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2013年工作目标
2013-06-19 12:29
来源:
打印
2013年,总务处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按照管理规范,服务周到,保障有力的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继续抓好双创工作落实,完善“五卷一册”资料的收集 分类和建档工作。

  二、积极主动与市文明办联系,争创2013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三、继续抓好宾馆经营. 房屋出租和水电管理,及时、足额收缴租金等费用。

  四、抓好校领导 、教研室主任办公用品购置配备和办公室调整。

  五、抓好行车安全,做到全年行车安全无事故。办理报废车辆的相关手续。

  六、凊理、清查废旧办公家俱和宾馆用品,报请校委会批准予以报废处理。

  七、做好学餐厅房顶维修、内部粉刷、操作间改造、橱俱添置和刷卡售饭机使用的前期准备工作,暑假期间组织实施。

  八、做好对校内下水管道、沉淀井和化兰粪池每年一次的疏通清淤工作。

  九、做好水、电及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校园绿化、环境卫生等日常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