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2013-07-21 12:07
来源:
打印

  各党支部:

  去年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推进学校发展和完成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中,积极创先争优,涌现出一批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争创佳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隆重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经各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决定,对陶欢、张胜、裴磊、毛欣、刘兴斌、李少云、徐进华等7名优秀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共产党员向他们学习,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为推进我校的科学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把我市建成陕甘川毗邻地区的经济强市、文化名市和富裕宜居城市的奋斗目标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通报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机关委员会

  二○一三年七月一日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