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行践行群众路线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4-06-13 12:13
来源:
打印

 各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的深入开展,决定于6月份组织全校教职工举行一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赛人员 

  本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加,每个党支部参赛人数不少于一人,多者不限。参赛者必须是本支部所属教职工。

  三、比赛办法 

  1、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奖金依次为300元、200元、100元、50元。

  2、比赛采取由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得分的平均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按照选手最后得分排序确定名次。最后得分相等着,名次并列。

  3、选手的参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4、评委由各党支部书记和校领导组成。

  四、要求  

  1、每个参赛者的演讲时间不能少于5分钟,也不能超过10分钟。演讲内容必须紧紧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原则上应当脱稿演讲,语言流畅,吐字清楚,感情丰富。

  2、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动员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没有自愿报名的,党支部要指定选手。无论是自愿报名的,还是指定的,党支部都要督促其认真准备,对演讲内容进行把关,在演讲技巧上给予指导,并做好试讲。

  3、各党支部在6月20日以前要将本支部参赛选手和演讲题目报机关党委。

   此通知

                               中 共 汉 中 市 委 党 校 机 关 委 员 会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