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职干部研究生学员守则
2013-03-01 10:33
来源:
打印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改革开放的方针,坚持科学的发展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二、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提高政治素质和文化业务水平,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贯彻自学为主原则。独立思考,刻苦钻研,努力提高政策水平和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勤奋、求实,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五、尊敬教师,团结同志,文明礼貌,讲究卫生,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六、遵守学校纪律,坚持到课听讲,认真阅读教材及指定的参考书目,完成规定的作业,按时参加考试,在学习中起模范作用。

  七、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遵守社会公德,保守党和国家机密,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八、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爱护公共财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