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论坛》简介
2020-05-28 18:23
来源:
打印

    汉中市委党校校刊《汉中论坛》(季刊),经陕西省新闻出版局1996年批准由原《汉中党校》更名而来,准印证号(陕)61——05108A464页,彩色封面封底。是汉中市综合性政治理论刊物。该刊实行编委会领导下的编辑部工作负责制。编委会主任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担任,分管校领导担任副主任,市委党校图资校刊处长及汉中市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为编委会成员。主编由市委党校主要领导兼任,图资校刊处处长为副主编,设专职和兼职编辑。 

    该刊的宗旨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科研和干部培训工作现状,积极为党的理论创新和汉中“三市”建设服务,为党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是广大党员干部信息交流、政策宣传、工作研究、经验介绍、研究成果等的开放性平台。本刊以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理论研究及宣传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党政干部及党校系统教研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面向社会,关注现实。 

  该刊免费交流发行至全省县以上党校、全国地市级以上党校(行政学院)、有关社科理论研究宣传部门,全市县以上党政机关。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