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2018年秋季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初体验
2018-09-21 09:41
来源:
打印

  9月18日上午,在汉中市委党校12楼多功能厅,随着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启动,一段为期2个月的学习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班式上,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权俭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奋力谱写汉中追赶超越建设三市新篇章》的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学细悟笃行,全面把握新时代;激情干事创业,勇于肩负新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奋发展示新作为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

  在开班式的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从加强管理,严肃纪律;珍惜机会,尽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作为一名乡镇干部,能有幸参加这次近年来全市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培训班,我感到非常自豪,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市委党校给每名学员发放的《培训手册》里详细列出了每天的教学日程安排。课程设置的内容结合实际,既有宏观,也有微观;既有理论,也有实践;有解决思想观念的,更有解决基本技能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今天已是培训的第二天,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分别了为我们讲授了《学好党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恩格斯<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导读》、《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课程,有效促进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框架和治国理政的系统领会。

  中青班的学习既紧张又充实,怀着热忱、谦虚的心态与来自全市各战线的优秀同学共同交流,有效充实了知识储备,增长了见识,仅2天的培训,就记录了十几页的笔记。

  目前,学习的节奏已迅速适应,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还有待继续提高。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我们将会收好更多的精彩。

  让我们一起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升素养能力!

                                                                  2018年秋季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邹洁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