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思践悟用,精准严实干  ——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认真学习领会王建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21 15:11
来源:
打印

9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建军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担当作为争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主题,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中青年干部、团干部培训班及党校系统教学改革研讨班全体学员230余人认真聆听了王建军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领会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王书记既讲理论更教方法,从笃学深思细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以致用奋力开创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局面、砥砺能力素质切实担负起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时代重任三个方面,对大家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大家争做“三新”好干部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部,正处于人生拼博期和成长黄金期,理应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成为党的事业中坚力量。大家一定通过在党校的集中培训,在政治上切实提升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行动上,要立足岗位实际,在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时代重任中,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素能水平,以追赶者的姿态和奋斗者的激情,在各自岗位上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通过实干实绩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

                                                                                 (陶欢  雷婷)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