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盯四字,镇巴县委党校夯实以案促改工作
2020-07-23 17:18
来源: 镇巴县委党校
打印

  76日以来,镇巴县委党校围绕县委《关于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七个查一查”的工作方案》,精心部署,扎实开展,有序有效推进。

  一是突出“实”字抓学习。坚持将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网络媒体等多种途径,领会精神实质,学习规定篇章,做到实学、实悟,实有收获。

  二是突出“精”字抓研讨。严格按县委要求,组织学校全体教师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集中研讨,突出研学重点,借助典型案例,提出贯彻举措,修改学校的实施方案,力争使研讨内容接地气,达到入脑入心、任务具体、落细落实的效果。

  三是突出“高”字抓实效。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把牢重点环节,突出党校特色,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答好“七个查一查”问卷,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责任、更好的力度,狠抓任务落实。

  四是突出“严”字抓制度。学校要求各股室及全体教职员工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以案促改,其目的就是要改,工作中要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办实事。建好规章制度,建立常效机制。  

                                      (  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