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2020-07-14 08:43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为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中青年教师授课水平,促进中青年教师成长进步,今年以来,我校主要把每周试讲作为一项重要教学活动。

  根据安排,7月13日上午,青年教师周萍以“新时代背景下政府治理效能提升”为题进行新课试讲交流。周老师结合专业知识,从新时代背景下政府治理革新的必然,新时代背景下政府治理效能提升的困境,新时代背景下政府治理效能提升路径三个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讲解介绍。                                                                                                                             (丁 力)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