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中青年培训班到宁强开展现场教学与社会调研
2020-07-16 16:13
来源: 中共宁强县委党校
打印

  715,汉中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中青年培训班一行赴宁强县开展现场教学与社会调研活动。这是宁强县委党校今年以来接待的首个市级培训班次,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君、副校长李玲随同调研。

中青班学员参观肖家坝村史馆

  市委党校培训班一行先后前往宁强县罗村坝村家风家训文化广场、肖家坝村村史馆、玉皇观生态茶叶示范园区、羌族文化博物馆、汉江源森林公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与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调研。

中青班学员到玉皇观生态茶叶示范园区进行调研

  培训班一行通过现场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该县近年来村史文化传承情况、产业园区建设及发展、羌族文化传承与保护、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体味宁强历史与文化、生态与自然、民风与民俗相映生辉的独特风情。现场教学与调研后,培训班学员对宁强县在新农村建设、乡风文明培树、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

                                                                            (胡晓风)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