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校学苑餐厅投入运营
2020-08-11 11:13
来源:
打印

 2020年8月10日上午7时,市委党校新建成的学苑餐厅门口花篮紧簇,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从即日起,我校学苑餐厅投入运营,这标志着我校后勤保障服务硬件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为了适应干部培训规模日益扩大新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实施了学苑餐厅改扩建项目。从项目立项申报到原有学员餐厅的拆除、主体工程招投标与施工、装修工程申报立项、装修工程招、投标及施工、设施设备采购招投标及供货安装、运营实施方式的探索论证、餐饮劳务服务企业招、投标,再到运营前食材采购与卫生清洁等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学苑餐厅改扩建项目工作专班务实、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

  早上7:30,餐厅准时供应早餐,餐饮公司负责人与餐厅办公室的同志在现场引导干部职工有序取餐、文明就餐,并听取教职工对饭菜质量与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上午10:30,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就“智慧食堂APP”的下载与使用向我校干部职工进行简要培训。中午,校委领导实地检查餐厅午餐的饭菜供应工作,与教职工同时就餐,并就现场发现的一些细节性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为了庆贺我校学苑餐厅正式投入运营,陕西理工大学书法教授、书法家李旭东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红色文化和餐饮文化的书法作品。

  为了保证我校学苑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营养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培训学员吃的放心、吃的安心,我校餐饮管理专班与餐饮服务团队反复讨论、定制食谱,多方听取教职工意见,展现了良好服务风范。

  新建学苑餐厅的投入运营既能满足我校干部职工日常就餐需要,也使干部培训工作的后勤餐饮保障能力有了极大提升。党校的干部职工也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去适应干部培训的新形势,更好地为汉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

                                           (王文渊)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