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8-03 11:13
来源:
打印

  731日,在市委党校行政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标志着该培训班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少海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中利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胜参加。

  结业仪式上,中青班班委会总结汇报了班务工作情况,4位学员代表畅谈了学习收获体会,刘少海副部长、黄中利常务副校长和张胜副校长共同为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

  刘少海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成效,并对全体学员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期望。他要求,要常立好学之志、争做高素质专业化的好干部,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知识不足的饥饿感,坚持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同步发力,敏而好学、求知若渴,努力成长为政治、思想、业务、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要胸怀赤子之心、争做讲政治党性强的好干部,扎扎实实学理论、时时处处讲政治、至真至诚炼党性,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理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定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使命之责、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攻坚克难上敢于担当、善作善成;要紧绷纪律之弦、争做守底线存戒惧的好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培养健康情操,主动在思想上筑牢防线、行为上划清底线、生活上明确界限,永葆清廉本色。

                                                        (陶欢丁力)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