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秋季汉中市党校系统师资班召开教师讲课互讲互评会
2020-09-29 10:24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927日,2020年秋季党校系统师资班全体参训学员以互评互讲的方式,轮流进行教学技能展示和课题汇报交流,进行了一场全市党校系统教师教学素能大练兵。

会上,学员们从各自的学科领域出发,以端正严谨的讲授态度、精心打磨的课件设计、专业系统的课程讲解,展示出教学意图、结构和内容。在互评环节中,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就授课教师的教学活动从课程的内容上和讲授的技术上进行互动和点评,尤其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们的点评和建议,中肯务实且富有指导实效。

本次课题互评互讲活动,学员们既是台上授课教师,又是台下听课评委,在相互点评和交流中查缺补漏、增益新知,不断完善个人知识体系和授课内容,这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校教师授课水平和业务技能具有积极意义。

                                                          (郑敬培程志军)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