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全市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
2020-09-13 13:52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910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全市各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黄中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胜、杨怀荣,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对外培训处、图资校刊处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全省党校工作处长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颁布以来,各县区党委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县区党校建设的力度大、措施实,党校发展逐步向科学化、规范化方向迈进;各县区党校干劲足、动作快,能够抢抓机遇、克服困难、改革创新,在干部培训、科研咨政等职能作用发挥上成效显著。同时,仍然存在推进党校发展体制机制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均衡、师资力量结构不优化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书记方红卫对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围绕中心、开门办学,有效探索新形势下干部培训的好方法、好路径,推动党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全面落实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把党校姓党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内练“修为”、外塑形象,履行好主业主责,进一步实化细化措施,破解制约瓶颈问题。三要强化发展保障。对标对表办学质量评估体系,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切实促进和保障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形成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四要坚持共建共享。不断完善创新“学研在汉中”体制机制,大力整合全市党校系统资源,实现市县联动、凝聚共识、释放合力,为奋力谱写汉中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会上,各县区常务副校长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情况、办学质量评估等方面交流了做法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 勇)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