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迅速组织学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5 19:02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1012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进行讨论交流,常务副校长黄中利主持学习讨论会议。

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中青年干部的关怀厚爱,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为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把脉定向,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以实干为要,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贯彻热潮,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干部职工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提升“七种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素能;二要带头融入主业主课,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到教学培训和新学期主体班次教学内容,提前筹备制定教学计划,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三要做好结合文章,面对新形势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科学设计培训课程,改进培训方式,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时代性、有效性,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科研咨政方面的重要作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对照“七种能力”进一步查找存在不足、工作差距和能力短板,不断加强党校系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党校的使命职责,在推动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王 勇)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