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全市选调生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0-27 10:09
来源: 天汉先锋
打印


  10月19日至23日2020年全市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本次培训以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为主,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经验分享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5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先后聆听了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康杰3位市级领导的专题辅导和张胜、潘菲菲等7名市委党校专家教授的专题辅导。开展了红色基地现场教学、拓展训练、往届选调生经验分享、研讨交流等活动。 


  结业式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段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进行了入职宣誓、6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努力提高“七种能力”,真正做到以知促行、以学促干,永葆选调初心,砥砺拼搏奋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