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机关党委扎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3 11:15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扎实开展以“迎国庆观红色电影、找差距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是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本土红色题材电影《红巴山》,该片讲述了1932年大巴山的农民在红四方面军的感召下,积极参加红军并献身革命的故事。党员干部职工观影后,深受启发和感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承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二是开展查漏补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925日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标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迅速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持续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

  三是开展扶贫活动。在1017日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参加扶贫日系列活动,赴包扶村慰问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政策宣讲、消费扶贫等工作,查找帮扶户政策落实短板,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王 勇)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