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中青班学员观看红色影片《红巴山》
2020-10-13 11:12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10月12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传承我市红色革命文化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念和信心,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退休支部党员及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红色影片《红巴山》。

《红巴山》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时期,大巴山农民付家林等人在党和红军的感召下,在斗争和战斗中成长,完成了从普通农民到坚强战士的转变,最后为革命事业付出了鲜血,乃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的故事。

观影结束,大家感触颇深,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再一次感受了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革命先辈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勇夺胜利的革命风范。汉中是革命老区,拥有众多红色资源,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汉中“三市”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李恒 徐丽萍 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