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2020年秋季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第一次交流研讨
2020-09-13 13:51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研讨这种形式非常好,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以学促思,激发了履职尽责的源动力,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学习交流方式。”911日,汉中市2020年秋季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围绕“如何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第一单元学习内容,展开了开班后的第一次交流研讨。

  会前,学员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研讨交流材料,发言时,学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围绕主题,结合培训班学习内容和个人的工作实际,分别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招商引资、基层民生、从严治党等方面谈认识心得、谈思路对策,既有学习的体会,又有各自工作的鲜活事例,更有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进行了深入思考。

  通过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研讨式教学,充分调动每一位学员学习、思考的主动性、自觉性,让每一位学员们都参与进来,调动和发挥了每个人的特长和优势,提高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促进了学员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职责使命。通过此次交流和讨论,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感悟。学员们既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也对汉中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将在后面的培训中,静下心来,充电储能。并在今后工作中找准各自的坐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舍我其谁的勇气,切实扛起沉甸甸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实的步伐,奋力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陶 欢)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