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20-08-27 14:06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8月26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开班式上,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本次专题培训班将举办2期,每期3天,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员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旨和主线,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到实处。
  路光前围绕制度自信、制度创新、制度落实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有助于学员紧扣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