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中青年干部暨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第一次研讨交流
2020-09-14 13:49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911日下午,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中青班学员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交流会上,20位来自不同县区、市直部门的学员,结合一周来的学习体悟,尤其是围绕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开班仪式上提出的“当前形势怎么看、汉中发展怎么办、广大干部怎么干”,立足岗位职责,分享心得体会,探讨在高质量建设“三市”新征程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路径。

  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在深化改革新征程中展现青春之我、“打造独具特色的镇巴中药材产业链”、“落实房住不炒重要论述”、“争做环保工作排头兵”等精彩发言赢得学员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第一堂研讨课由中青班学员自己组织,采用分组教研形式,让每一名学员迅速融入到班集体,迅速从干部身份转为学生身份,调动和发挥了每个人的特长和优势,促进了学员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锤炼了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青年干部的职责使命。

                                   (雷红鑫 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