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秋季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30 09:39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930日,2020年秋季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学员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胜到会指导。

  会上,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与会学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以案促改主题,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张胜同志讲话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能直面自身问题,揭短亮丑、正己改过,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警示提醒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凝聚了共识、积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陶 欢)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