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秋季正科级干部政治素养提升班开展思想学习大讨论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讨论会
2020-09-14 10:34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911日下午,汉中市2020年秋季正科级干部政治素养提升班全体40多名学员分为两组,在市委党校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各位学员结合近期专题学习感悟和本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的真理力量、时代价值、政治意志、政治立场、科学方法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学员们就汉中的粮食安全、残疾人救助、基础教育、特殊教育、职业教育、汉江水质保护、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历史交汇期的新飞跃,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全新选择的中国智慧。要学懂弄通做实,就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

  大家表示,在后期的培训中,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提升机会,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做到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增强本领,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黄春诚周萍)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