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美汉中之理想信念美——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演讲、讲故事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15 16:35
来源: 文明汉中
打印


  为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培育时代新人。11月13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德美汉中之理想信念美——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演讲、讲故事比赛决赛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林华出席。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委党校、市新华书店、各县区领队、辅导教师及选手家长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参赛选手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在预赛结束后三天的网络抢位赛中,累计投票和点赞数超过10万人次。

  活动现场,来自11个县区和市直学校的18名决赛选手,以“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纷纷登台演讲。《血洒马儿崖》《珍藏了六十三年的报功书》《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延安,我心中永远的中国红》……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在选手们声情并茂、情感真挚的讲演中,变得鲜活起来,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体现了新时期我市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决赛分别评选出了征文、讲故事、演讲比赛前三等奖以及讲故事和演讲比赛最具网络人气奖获,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还邀请了2019年讲故事比赛一等奖选手吴昱柯,市消防救援支队三级指挥员曹俊豪,陈锦章烈士故居纪念馆讲解员刘艾君,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副馆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特聘教师王晓莉进行了示范讲演。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