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思想淬炼 提升党性修养 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2020-11-02 18:01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暨优秀科级干部素能提升班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30日上午,我市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暨优秀科级干部素能提升班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胜到会指导。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奋力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中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这一主题,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6名学员代表分别畅谈了学习收获,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5个方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到人到事,根源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自己在思想上、精神上、灵魂上都有所触动,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争当加强学习的表率、实干担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姿态和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新篇章。

                        (邓杰、徐丽萍、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