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韩一兵作报告 方红卫主持
2020-11-27 08:44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11月25日,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主持。

  韩一兵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顺应时代和实践要求,反映人民意愿和期待,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奋力书写新发展奇迹,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韩一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方红卫指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我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谋深谋准谋实汉中“十四五”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全市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以学习领悟的自觉性确保学懂弄通,以宣传宣讲的实效性确保入脑入心,以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落地见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现职市级领导,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级驻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后,韩一兵还到汉台区光辉社区同我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一同座谈。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