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暨优秀科级干部素能提升班结业
2020-11-09 13:09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11月6日上午,全市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暨优秀科级干部素能提升班结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中利主持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刘雁冰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结业式上,班委代表就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班务总结,三位学员代表汇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学习内容扎实;理论教育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既夯实了理论基础、淬炼了党性,启迪了思维,又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担当、增进了友谊。 

  刘雁冰同志指出,此次培训班学制两个月,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培训课程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和国家宏观战略、个人党性锤炼和能力提升、汉中经济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主题突出,特色明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吸收借鉴学习成果,转化所学知识,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他要求,要常立好学之志、争做高素质专业化的好干部;要胸怀赤子之心,争做讲政治、党性强的好干部;要牢记使命之责,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要紧绷纪律之弦,争做守底线、存戒惧的好干部。 


  黄中利同志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领会刘部长讲话精神,用工作实际检验学习效果,积极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征程,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新的更大业绩。  

  结业式上,参会领导为40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徐丽萍 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