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
2020-11-03 13:21
来源: 汉台区委党校
打印

  金秋时节,一派丰硕。为丰富全体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教职工强健体魄、健康身心,建设成为省级健康机关,汉台区委党校于2020年10月21日,开展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康运动主题月活动。 

  本次主题月活动以健康运动为主题,开展了如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棋类比赛、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登山活动等多种体育活动形式,教职工全体参与,积极参赛,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团结、互助、凝聚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健康运动主题月活动,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放松了心情、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和谐。当下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加强身体、身心健康意义重大。“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区委党校的创新发展。 

                                    (徐 晨)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