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被省住建厅、省发改委命名为“省级节水型单位”
2020-11-20 09:29
来源: 总务处
打印

  近日,我校创建工作传来捷报:10月22日陕西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和陕西省发改委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渭南、延安、汉中、安康、杨凌、商洛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名单(2020)的公告》,我校通过省上考核,符合标准,被确定为省级节水型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召开校委会议上专题研究节水工作,下达年度节水目标。围绕节水目标的实现,先后制定出台了《中共汉中市委党校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等4项节水管理制度,加大了节水资金投入,严格节水日常管理,推广新型节水技术和节水器具的应用,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节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汉中被确定为省级节水型单位的仅有5家,分别是: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水利局、陕西理工大学、汉中市东辰外国语学校和中共汉中市委党校。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节水型单位建设力度,再接再厉,加强管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王文渊)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