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足岗位 分享经验    ——2020年秋季中青班开展学员论坛
2020-11-04 19:45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交流的是对乡村治理的一些认识……”,随着来自留坝县委深改办杨昌毅同学的交流,2020年秋季中青班学员论坛正式开讲。来自5个部门单位的优秀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讲事例、聊想法、谈经验,一场思想交流盛宴在市委党校拉开序幕。


  本次学员论坛以立足岗位分享经验为主题,大家结合各自业务职能,自行拟定发言题目及提纲进行研讨交流,杨昌毅、宋喆、付琛、李泰山、崔丹五名同学,分别从深化农村改革提升治理效能、产学研融合、浅谈航空智慧新城、金融投资、基层党组织工作五个不同领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交流,使得大家经历了一场思想的碰撞、观念的融合、方法的提升,实现了学学相长的目的,对于不同工作领域有了更深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拓宽了思路、打开了视野。

                             (张波、徐丽萍、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