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20-12-29 11:38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12月28日,由西安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二级巡视员王华旭,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张辉、工作处副处长杨彦全组成的省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市县(区)党委、市县(区)党校(行政学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情况,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华旭巡视员代表督查组传达了省委对全省党校工作的重视及对全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督查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并介绍了此次来汉督查检查的内容及流程。陈晓勇副书记汇报了市委在扛牢抓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支持党校职能发挥、重视党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党校详细汇报了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各自职能,汇报了支持党校工作情况。督查组对汉中市委在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汉中市委党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同与会人员围绕党委重视、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经费保障、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指出了在党委加大投入,全力支持党校发展;聚焦主业主责,抓好名师、精品课程打造;优化职称结构、加强对外交流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陈晓勇副书记指出,市委今后要继续加大对党校工作的重视力度,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整改;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多方保障;全市党校系统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标《条例》要求查漏补缺,将省委、市委相关要求落实落细落小,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开放办学,为打造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和陕甘川毗邻地区一流市级党校,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印证资料,详细询问了办学治校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并实地查看了今年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餐厅、报告厅等基础设施运行情况。29日、30日还将深入2个县区实地走访调研督查。
                                          (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