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十四五”勉县党校发力干部培训
2021-01-13 09:04
来源: 中共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今年以来,勉县党校发力干部培训,轮训干部人次创历史新高,为巩固脱贫成效、衔接乡村振兴,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和坚强的组织保障。 

  勉县党校先后在福建省泉州市国务院扶贫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蓉中)培训基地、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委党校、苏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干部学院黄龙基地、杨凌现代农业干部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累计举办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培训班12期,覆盖县、镇、村扶贫干部400余人次,教育系统专技人才100人次,卫健系统专技人才100人次。 

  联合其他县直单位共同举办《全县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新任镇办领导班子成员素能提升班》《全县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专题培训班》《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科级主要领导研讨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等,轮训干部1200余人次。 

  融合干部培训和理论宣讲,创设举办“为政”大讲堂12期,邀请省内外知名教授学者、市内外党政领导授课,全年累计轮训干部2000人次。 

  通过理论轮训和专题培训,全县广大基层干部队伍眼界视野明显开阔、理论水平有效提升、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为巩固脱贫成效、衔接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和坚强的组织保障;为该县加快撤县设市、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建设“三个勉县”注入了新的动能与活力!
(徐华良)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