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委党校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和2021年暨“十四五”工作思路研讨会
2021-01-13 09:07
来源: 宁强县委党校
打印

  1月11日,宁强县委党校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和2021年暨“十四五”工作思路研讨会。会上,全体干部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明确了2021年暨“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会议指出,2021年暨“十四五”期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对标《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秉承“研学名著、打磨名篇、推出名作、打造名课、培养名师、建设名校”的办学宗旨,以打造“干部培训主阵地、理论学习排头兵、学术研究大平台、组织建设主抓手、生态文明先行者、乡村振兴设计师、党委决策大智库、党性锻炼大熔炉”为办学目标,将高质量办学治校作为党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作用、提升水平、创先进位,努力建设全省一流县级党校。 

  会议明确,一要站稳立场把方向。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第一任务,把提高学员政治素质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第一目标,把政治合格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第一标准,牢牢把握党校办学治校的正确方向。二要教育培训全覆盖。探索成立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全面整合全县各类培训资源,着力形成大培训工作格局。坚持开门办学、流动办学,制定出台党校建设“六建、六延、六覆盖”工作方案,全方位延伸党校教育培训触角,把高质量的“党课”送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对全县所有党员、科级及以下干部轮训一次的目标。三要课程设置出精品。以科级干部、基层中青年干部为主要对象打造精品班次、培训品牌,常态化、规范化办好每年1-3期1个月以上主体班次。充分发挥陈锦章故居、广坪烈士陵园、青木川、羌博园等现场教学基地作用,努力讲好宁强故事;全面加强与南通大学的互动交流。四要自身建设上水平。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采取精培严选本校教师、择优聘请专家教授、对口邀请党政领导等方式,优化师资结构。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教师队伍。五要服务大局有作为。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努力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科研和决策咨询成果,为奋力谱写宁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展现党校作为。
                                     (程志军)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