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召开
2021-01-22 11:07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1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4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和2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年度计划。校机关党委通报了2020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全体党员对4个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校机关党委书记黄中利同志从“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服务中心更加有效”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成绩,并依次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校机关党委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以建强干部队伍为根本,一体推进党建工作与重大任务落实。各支部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党建工作新要求,聚焦重点、统筹谋划、同步推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夯基蓄势赋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方向,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固本强基,抓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进党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切实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各支部会后及时梳理反馈问题,制定整改台账,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