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暨党史现场教学精品课竞赛
2021-05-17 15:43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5月13日,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暨模拟现场教学比赛,市县(区)党校教研人员、全市新任县处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素能提升班等春季主体班学员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陕西理工大学、市朗诵家协会等相关学者应邀担任竞赛评委。


在理论研讨会上,党校教研人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革命精神、宝贵经验进行深入研究,系统阐释,形成理论文章31篇,经专家组集中评审,16篇文章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4名论文作者现场交流研讨。


党史现场教学精品课竞赛以讲述汉中红色资源和发生在天汉大地的革命历史故事为主题,市县区党校11位教研人员现场角逐,讲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开发汉中党史资源,提升党校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水平。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职能优势,丰富了党史宣讲、理论研究、党课辅导的载体和方式,为引导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喜迎建党100周年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王勇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