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校扎实开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2021-10-25 16:43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关于开展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安排,汉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成立了办学质量评估领导小组,10月18日至22日,由校委班子成员带队,组建四个评估工作组分赴全市11个县(区)委党校深入开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办学设施、查阅工作资料、召开调研座谈会,对标对表逐项打分、反馈存在问题,对各县(区)委党校近三年来办学质量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估,并形成了初评报告。

    在评估过程中,评估组对各县(区)委党校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方向,指出要以此次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系统总结前期经验,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原则,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迅速将此次评估反馈的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以崭新面貌全力以赴迎接省级评估,全面展示汉中党校系统办学治校水平。要坚持系统谋划,上下联动,整合资源,着力破解党校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学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难题,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王勇、李思思、史红红、王督)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