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聚焦“11366”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11-19 18:03
来源: 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为深入贯彻汉中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稳增长、亲商助企等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勉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11366” 战略目标,切实提升全县领导干部懂工业、知家底、学管理的能力水平。1118日由勉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经贸局承办聚焦“11366”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第一期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勉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镇办党委书记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19091614


勉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培训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勉县作为全省重要的钢铁、有色冶金工业基地,钢铁、有色、建材为核心的现代材料产业占规上工业比重达93%以上,具备打造全省现代材料示范基地的实力。建设全省现代材料示范基地,是省、市基于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赋予勉县的战略使命,也是县委立足县域实际和发展需求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县上下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期望。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11366”战略,推进汉中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全省现代化材料示范基地,建设“富强、美丽、活力”三个勉县,争取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谱写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勉县各级干部要坚定发展决心,以更高质量推进工业强县建设。要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困难,全力以赴打好四季度经济增长冲刺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与企业家站在一处、干在一起,善于跟企业家打交道、做朋友,用心倾听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勇于担当负责、主动靠前服务,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此次培训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观摩、讲解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与会同志对产业绿色循环发展、数字化管理方面的创新、现代材料示范基地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普遍反映深受启发和鼓舞,既找到存在的差距,又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加快发展的工作动力。

                                                                                                   (撰稿人:王萌)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