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县委党校2021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进修班开班
2021-11-11 09:10
来源: 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1110日,2021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进修班开班,党校常务副校长薛忠平主持开班仪式,组织部副部长许艳梅出席并讲话。

勉县县委党校2021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进修班开班仪式

薛忠平指出,本期进修班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历史任务为引领,从全县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中选拔出47名村干部参加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干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使全县的村干部,特别是今年新任的村干部尽快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努力当好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主心骨,齐心协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

许艳梅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乡村振兴是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实现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是实现自身价值的大平台。第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自身本领。抓党建强引领,抓干部强本领,加强自我管理、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的。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实施“11366”战略,建设“三个勉县”,谱写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段佳旭)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