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评估组来汉开展办学质量评估验收
2021-11-30 21:07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11月22日至26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第五评估组一行7人来汉,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问询交流等方式,对市委党校2018至2020年办学质量进行了评估验收。 


    评估组全面听取了我市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2018至2020年党校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从党校(行政学院)设置和领导体制、干部教育和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与决策咨询、学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系统建设、办学保障、图书馆及信息建设、加分项目9个方面入手,全面系统查阅审核了市委党校和拟推荐为优秀格次的宁强、汉台、城固3所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资料,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学员宾馆、食堂、室内外文体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在阵地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教师队伍建设和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原则,对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讲、干部轮训等任务中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大局。二是聚焦主业主责,以党校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坚持开放办学,办好主体班次,扩大外培班次,进一步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培训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三是稳步提升队伍素能,持续加强中青年教师培养。四是做强科研咨政,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最新部署要求,组织教研人员开发新课、研究课题、撰写论文,发挥好“红色智库”作用。五是守正创新、开放办学,主动加强与毗邻地区党校合作交流,做大做强红色教育联盟,为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蓄势储能。
                                                                                (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