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2021年新招录选调生素能提升暨初任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办
2021-11-16 13:40
来源: 天汉先锋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全市2021年新招录选调生素能提升暨初任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新招录选调生和部分2019年、2020年选调生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勤学苦练,增长才干。学理论提升政治能力,学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学业务增强履职能力,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思,善于运用全面的、辩证的、发展的观点去认知周围的事物,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听真话、察真情。 
  要深入群众,脚踏实地。增进群众感情,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会做群众工作,会说群众语言,善于换位思考,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优劣的标尺,更好地承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完成人民托付的艰巨任务,用群众口碑树起自身良好形象。 
  要干事担事,有所作为。在干事创业中提高站位、放宽眼界、放大格局,要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成长,在斗争中进步,要讲究策略,善于以小谋大,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维护团结的大局意识。 
  要严于律己,慎独慎微。淡化名利观念、克服侥幸心理,时刻注重慎独慎微,坚守“亲”“清”原则,做到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抵制一切歪风邪气的侵蚀。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