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党校确立一批现场教学点
2021-11-26 10:58
来源: 中共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近日,勉县党校确立了武侯祠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等10处展示勉县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的场所,命名为首批县委党校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
    据了解,此次确立的现场教学点有:武侯祠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勉县党性教育基地、定军山镇红色教育中心(杨育才纪念馆)、武侯墓博物馆、武侯祠博物馆、陕钢集团等10处。此次确立的现场教学点既是展示勉县优秀传统文化、红色资源的窗口,又是广大干部加强党性锻炼、锤炼政治品格、深刻体会新发展理念的生动课堂。
此次确立的10处现场教学点,将进一步增强党校教学培训的说服力、感染力、持久力,对课堂教学形式起到有益补充,提升了培训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培训的效果,为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勉县,谱写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党校贡献。
                                                                                             (撰稿人:陈东)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