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业
2021-11-26 11:04
来源: 中共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1125日,由勉县党校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勉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业。结业仪式上,2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班主任对培训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

微信图片_20211122170308

     本期培训班从1025日开班到1125日结业,历时1个月,共有35名学员参训,共分为党校集中理论学习、外出考察汉中高质量发展、党性教育、调研能力提升四个单元进行。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集中研讨、现场参观、调查研究、拓展训练穿插进行,同时创新开展“我要上讲台”学员论坛活动、红色家书诵读等系列活动,整个培训生动活动,既补足了理论,又提升了能力;既开拓了视野,又展示了风采。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化理论武装、抓好党性教育,锻造过硬本领。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拓展了发展视野,提升了实践能力。

    结业仪式上,党校常务副校长薛忠平对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青年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认认真真学习,争取新的进步。年轻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学习,心中时刻想着学习。要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向书本学习,向实践求知,向同事请教,做到学以养德、学以致用

    二要踏踏实实干事,争取新的成效。年轻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强烈的求真务实意识,工作尽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把主要的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推动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三要清清白白做人,达到新的境界。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诱惑,洁身自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纵、不富贵、不攀权,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四要常念同学之情,不忘友谊。年轻干部要以心换心,以情换情,互帮互助,互信互谅,让友谊之树常青。

                                                                     (李 茜)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