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聚一堂互讲互评 素能练兵共促提升
2021-11-09 17:47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近日,2021秋季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互讲互评活动顺利结束。市委党校和县区党校的13名教师在四天的时间里,轮流进行教学技能展示和课题汇报交流,开展了生动的教学素能大练兵,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有深度有思考有意义的“课堂盛宴”。

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对授课教师的课件质量(内容)、PPT制作效果、授课质量(形式)、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又从讲授的技术上点评互动,尤其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们的点评和建议,使授课教师进一步打磨精品课程,提升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学理探究中学思践悟、在互学互评中淬炼党性修养、在观点碰撞中擦出智慧火花,达到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效果,对提升全市党校教师授课水平和业务技能具有积极意义。

                                                      (徐丽萍)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