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员论坛搭平台 交流讨论出成果
2021-11-18 21:08
来源: 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近日为提高培训针对性、提升培训质量,促进学员间学学相长,由勉县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进修班“学员论坛”精彩开讲啦。

   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是全县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党校教师,共50余人。在学员论坛上,大家踊跃发言,从农业经济发展、旅游产业发展趋势、社会管理服务创新、参加干部培训班的感受等许多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中,很多学员对学习培训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社区如何发展有了新的思路和规划,对开展下步工作信心更大、干劲更足了。有的学员表示,第一次在主席台上面对那么多人讲话,有些许紧张,讲的也不够深入,但却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同时,也学习到了其他基层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的好办法、好点子、好经验,希望以后这样的论坛多搞几次,在相互交流中共同提高。
                                                                                        (撰稿人:王萌)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