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2021-11-19 15:39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1116日,汉中市禁毒大队李林为我市2021年秋季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专题讲座。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入主题,用详实的数据向大家分析了我国及汉中目前禁毒的严峻形势,通过认识毒品、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社区康复工作及典型案例分析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甄别毒品的方法和社区戒毒的工作职责,让学员们认识禁毒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

    讲座引用了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刻剖析了毒品给国家、社会和家庭所造成的种种灾难,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用触目惊心的数据和事例告诫全体学员要知法守法,提高识毒、防毒、抗毒能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和保护意识,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毒品,时刻谨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李少云)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