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校外培处携镇巴县2021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宁强交流研学
2021-11-18 21:02
来源: 中共宁强县委党校
打印

111011日, 汉中市委党校外培处携镇巴县2021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赴宁强县开展现场教学与社会调研活动,宁强县委党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4276

    培训班一行先后到宁强县旭日能源、电商运营中心、团团科技、五丁生物科技等企业,玉皇观生态茶叶示范园、羌博馆、羌州绣娘文化有限公司二道河基地、青木川文旅融合与红色研学基地,实地了解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两山”银行、羌文化传承与发展、乡村旅游等情况。

IMG_4323

本次现场教学和调研活动,为常态化开展省市县际干部教育培训、研学交流活动探索了新路径,为展示我县打造羌文化特色县城建设示范县和实施“六大战略”靓丽名片提供了新平台,助推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品牌宣传和消费增收。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我县关于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有益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是一次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的收获之旅。

                                                                         (撰稿人:程志军)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