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组织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滨江新区考察学习
2021-11-19 15:41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20211118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滨江新区围绕园区规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开展现场教学,详细考察了解天汉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整体项目建设运营发展情况。

    在汉中创业孵化基地,学员们参观基地整体规划图,俯瞰白渡片区前期建设区,仔细聆听有关项目情况介绍,共同探讨搭建创新产业服务平台的建设理念。

    进入汉中消费帮扶生活馆,学员们参观了“四个在汉中”、“味见汉中”、“茶文化”主题展示区、品牌推介功能区及汉中“一县一馆”,品味各县区特色农产品,感受独特魅力的民俗文化,了解优质旅游资源,学习集产品体验、直采直购、电商直播、招商引资等为一体的线上线下运营模式,与运营公司负责人交流拓宽消费帮扶产品品质、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的宝贵经验。

在天汉长街招商中心,学员们对照天汉长街整体建设规划沙盘,详细听取文化旅游综合区、天汉楼文化博展区、生态酒店区、花香水街慢生活区、文创街区五大区域招商、建设经营等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涵盖多种业态的文商旅聚集街区,为发展现代服务业产业提供思路、创新理念、积累经验。并登上天汉文化广场最高标志性仿古建筑天汉楼,俯瞰天汉长街全貌,详细了解党史陈列馆、汉中通史馆、城市展览馆、活化体验馆、非遗精品馆等整体建设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拓宽视角、发散思维,在今后工作中将借鉴滨江新区发展经验,聚焦重点,积极探索各自领域加快发展的路径和方法,为汉中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李少云 肖娜)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