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信念,奋勇向前 ——中青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0 18:22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12月6日下午,2021年秋季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张才吉参加并与中青班学员交流,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七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今后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李秋忆学员围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刘根学员围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进一步发挥执纪监督作用,王芳学员围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加强统计工作,李鹏学员围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强化财政资金科学高效使用,刘叶学员围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推进乡村振兴,孔颖学员围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加强法院建设,隗必芳学员围绕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加强乡镇队伍建设作发言。各位学员的发言既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又增强了大家对学习实践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
    在全体学员发言后,张才吉主任结合自己多年工作,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与大家进行了诚挚的交流,对中青班学员近两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生活对大家提出上进、好学、实干、自洁等四点希望,鼓励大家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伟大征程中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发挥中青年干部的时代作用。
                                                                                           (撰稿:李少云  庄伯乔)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