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县委党校举办勉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乡村振兴进修班
2021-12-07 15:59
来源: 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1130日至123日,勉县县委党校联合勉县乡村振兴局举办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乡村振兴进修班,勉县各村(社区)45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了进修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忠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薛忠平校长强调:所有参加培训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沉下心来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去,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采用室内讲座与外出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学珍就《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专题授课,学员们带着问题和思考分别赴留坝县中西沟村、河口村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开拓了视野,为参训学员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工作思路。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学习了知识,受到了启发,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杜琼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