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中利给中青班学员授课
2021-12-07 16:11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12月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中利走上2021年秋季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台,为学们员声情并茂地讲授了毛泽东主席的经典名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黄校长从72年前这篇经典文献诞生的历史大背景切入,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将毛主席文章中的十二条原则概括为权力架构、决策方法、决策原则、决策执行和效果评估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其主要内容、思想和方法要点以及现实意义,生动阐释了党的民主集中制运行机理和集体领导方法。在授课过程中,他结合经典案例的剖析进行现场互动并答疑,组织学员进行深入而热烈的讨论,解决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研究决策“三重一大”事项中的一些困惑。

   学员们纷纷表示,黄校长治学严谨、学识深厚,他的课内涵丰富、形式灵活,逻辑分明、循循善诱,既注重授之以鱼,更突出授之以渔,具有理论的深度和实践的温度。通过这堂课既学习了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又增强了分析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广大学员主动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兴趣,进一步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
                                                                                    (撰稿:李少云张海军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